爱神基地

韭菜本菜行了吧

【姐line】你不用当姐姐也没关系



“rina酱~~~~~亲亲 抱抱 摸摸” 

“吉吉乖 等等我在写策划案啊 mua 乖啊姐姐等等就来”

“好吧” 肉眼可见的失落

“不过可以在我写的时候抱着我当我的人行挂件”






虽然某柚子说是一下子但还是忙到了深夜。自己的小朋友也睡着了

“唉 又没陪到小朋友 该死的老板要不是有奖金老娘才不干” 

虽然很想杀了老板但还是蹑手蹑脚的上了床 从后面环抱了小朋友 






“欧尼酱…呜呜呜我要抱抱 好想你”

把下巴放在姐姐的肩膀上 闻着姐姐的味道 

“欧尼酱…虽然你很忙但是我想说 你不用一直这么坚强~~吉吉有时候也可以当姐姐的~~” 不知是感冒还是什么但可爱的小鼻音跑出来了 让柳志敏的心脏都要吐出来了 





摸着头把小朋友哄睡了。

“小朋友 我爱你 一直在一起好吗 你给我一段时间 一定把你娶回家” 随后落下一枚象征着定情的吻 

在不知处 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 






“我爱你 ”

“我比你想象中更爱你我的小朋友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