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神基地

韭菜本菜行了吧

逢 扬娜 随笔

  “ 民 我们…还回得去吗 ? ”

  “ 扬 我们回不去了 你明白吗。除非一天有25个小时 一分钟有61秒 破碎的玻璃会恢复 我们才有可能。 在我最需要你的 时候你不在 我熬过了就不需要你了 对不起 我爱过你 ”

  “ 那 民 你要好好的 不管怎么样 我爱你 我会一直爱你 一直等你的 ”

  

  " i love you to my soul but my butterfly i will let you off " 

 【我爱你爱到骨子里但是我的蝴蝶我会放你走】

  ---- 完 ------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